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次班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次班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新年聯歡會上小李風趣幽默的表演一直在我腦海中浮現,每次想起他那滑稽誇張的動作我都能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 

  2008年12月31日我們早早就來到了學校,大家都格外興奮,我們大顯神通的機會來了。 

  我們教室被布置得金碧輝煌,吊燈上纏滿了五顏六色的彩穗兒,牆面上布滿了五彩繽紛的綵帶,牆角上掛滿了花花綠綠的氣球,黑板上畫滿異彩紛呈的花草,大紅燈籠更加增添了節日氣氛。 

  一身西裝革履的小茅和一身摩登時裝的小童與往日大不相同,小小主持人的身份使他們的表情端莊大方、嚴肅認真,他們的語調抑揚頓挫、擲地有聲。 

  小楊等人《笑口常開》的燈謎歡聲不斷、笑語連綿;舞蹈着的小梁像美人魚一樣,在大海游來游去;小付等人說的相聲《五官爭功》更是使我們笑得前仰後合,尤其是小李,眼睛彷彿也會說話一般;小伍和小杜默契配合的雙簧《樂極生悲》使同學們捧腹大笑、笑逐顏開;大陳朗誦《誡子書》竟然一字不差地背了下來,太不可思議了!小馮演奏的薩克斯絲絲入扣、娓娓動聽;小崔的舞棍更是虎虎生風、威風八面。 

  我和大李說的也是一段相聲,雖然我們沒有伶俐的口齒、幽默的表情和豐富的經驗,但我們的相聲是原創的,是我媽媽專門為我們寫的相聲段子,我們的表演也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評。還有聯歡會上的串詞也是我媽媽寫的,我真得很自豪! 

  這次新年聯歡會,同學們把教室當作一個大舞台,展現自己的才華,使這個大舞台更加光彩奪目!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次班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次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