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野生動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野生動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在家裡和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我發現電視上多了一類公益廣告,這種公益廣告的內容就是,由明星向大家呼籲,要一起保護野生動物。

  我覺得保護野生動物這個話題有十分深遠的意義。在上自然科學課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隨着改革開放市場經濟的發展,很多人為了賺錢,都紛紛拿起獵槍捕殺野生動物,以前數量很多的動物,都因為人類殘忍的殺戮,因為人類對金錢的貪慾,紛紛命喪黃泉,很多動物都逐漸被列入瀕危動物的名單之中。

  我覺得我們人類雖然是和動物不同,但是追根究底,我們只是有智商的高級動物而已,我們和動物都共同生活在這個美好的地球上,我們應該及時制止自己的貪慾,不能再做那些傷害野生動物的事情了,否則當某一天,動物全部都滅絕的時候,後悔的人類做什麼事情都是於事無補的。

  住手吧人類,讓我們大家一起保護野生動物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野生動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野生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