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成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讀書就像爬攀階梯,一步一個腳印,登得越高,望得越遠,收穫更多。書也是我們成長的夥伴,它伴隨着我們:從幼兒到兒童,從兒童到少年……  

  書的香味使我百聞不厭,好書讓我愛不釋手。每次遇到自己喜歡的書,我非要看完了才肯去干別的事,這一點我永遠也改不掉,因為這已經成了我的習慣。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看書。媽媽給我拿來一根棒冰,說:“別看了,休息一會兒吧,眼睛要近視的,先把棒冰吃了吧。”說完到樓下做生意去了,我看見媽媽走遠了,便把棒冰扔到了馬桶里,又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晚上,媽媽清洗馬桶時發現馬桶堵住了,媽媽問我,我看隱瞞不住了,只好一五一十的將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媽媽聽了大發雷霆,罰我站了兩個小時。我不服氣,大聲喊道:“我可以為了看書忽視身邊的一切。”媽媽聽了哭笑不得,笑呵呵地對我說:“你可以看書,但必須注意休息呀。”“嗯,遵命!”我沖媽媽做了個鬼臉。又轉身閃進自己的房間,捧起了心愛的書本看起來。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女孩,可以為了看書常常忽視一切。書已經成為了我的好夥伴,它將伴隨我成長。  

  富巷小學 303班 勞妮妮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