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野生動物,建設美好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野生動物,建設美好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保護野生動物,建設美好家園 

  在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動物與我們人類一樣,有心、有思想、有感情,也有與我們的生活更為美麗的生活,更有自主權。 

  我們在未經這些野生動物的允許,大肆的捕殺,殘害,比如說:“餐廳里擺放的那些青蛙腿,餐桌前那美味的魚翅……都是人類在破壞了它們的家園后,被捕殺的。” 

  鯊魚,號稱是海洋之王,可是還是被人類把它們抓到船上,幾個人用力的把它壓制在甲板上,有一個人就拿着剪刀,不顧鯊魚的痛苦,生硬的把鯊魚的魚翅剪下來,,剪完了魚翅,有的鯊魚,被人們“生豬屠宰”了,而有的,被剪完魚翅后,丟進深深的大海里,可人們不知道這樣子做,一是對不起被殘害的鯊魚,二是污染了海洋環境,據統計:“如果以2.5億魚翅消費人數計算,若每人平均消費2隻魚翅(包括背翅、胸翅、尾翅),那就意味着每年有1億條鯊魚被食用!在這樣下去還有10年鯊魚將全部滅絕!啊!可惡的漁民們!這些鯊魚被你們殘害的還不夠多嗎,在這樣不好好保護海洋的生態平衡,你們會遭到報應的! 

  青蛙,是保護農田的有益動物,可被人類大量的捕殺,現在,野生的青蛙只有1352種了,這都是人類大量的捕殺、殘害,所造成的結果。有一次,太陽島的田野,在距一個小水塘兩米遠的地方只見水邊泥地上伏着一隻大青蛙,正和着廣播里傳出的《在太陽島上》低聲吟唱。它長得真漂亮。淺綠色的弓形背上,印着3條深綠色的杠杠,四肢也呈淺綠色,上有深綠色斑紋。伴着“歌聲”,白肚皮一鼓一鼓的,兩隻突起的圓眼睛,還鑲着兩圈金邊。突然一個身影撲過去,轉瞬間青蛙已被丟進網兜。他們開始對青蛙行兇了。一隻只可憐的青蛙,被他們活活地開膛剝皮,用扦子串起來烤着吃。目睹這悲慘的一幕。真希望人們能早日覺醒,動物是人類相依為命…… 

  啊!獵手們,漁夫們,不要在殘害這些野生動物了,他們也有家,也有生活,也有自主權,不要再繼續行兇了!在這裡我呼籲大家一句:“保護野生動物,建設美好家園!”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保護野生動物,建設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野生動物,建設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