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話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句話。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機會難得,我們必須要把握住機會,要不然,等到失去了,就沒有機會了。

  這句話,我是真的深有感觸。就像這次口風琴考試一樣,因為我平時沒有用心的練習,導致在考試中只拿了個零分。本以為真的沒有辦法補救了,但由於班主任老師的出面,向音樂老師求了個情,為我們爭得了補考的機會。對於我們這些零分的同學來說,無疑是一種希望,是一次新的機會,我們應該好好的把握才行。而我,確實也很努力的練習了。但結果卻還是不盡人意。雖然比零分好了點,但離美育星還是差了一截了。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因為,機會也給過我了,只是我並沒有好好的把握。現在,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因此,同學們。當你們碰到這種事情的時候,真的要好好的把握住啊!機會錯過了,真的是就沒有了。我是太有感觸了。

您正在瀏覽: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