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退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在網上預約挂號。因為媽媽的腳到現在還沒有好,因此,媽媽決定在網上掛一個專家號再去醫生那裡看看,詢問一些情況。

  不過,媽媽在挂號之前,先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因為媽媽預約的那天,必須爸爸要有空,因為爸爸要陪着媽媽去看腳的。於是,媽媽在挂號之前先是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一開始的時候,爸爸說沒有問題的。於是,媽媽就在網上膽大放心地掛了號,還以為高枕無憂了呢!誰知道,才過了一分鐘都不到。爸爸就讓媽媽改天再去看,到星期天的時候,再去看腳。爸爸還說了一大堆的理由。媽媽也沒有辦法,只好聽從爸爸的了。

  於是,媽媽又打開電腦,在網上進行了退號。取消預約的號,又重新掛了一個號。可是,這次卻不是專家了。心裡多少有點不舒服。

退號 作文推薦:

  • ·退號350字
  • 您正在瀏覽: 退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