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濛濛的,下着小雨,“滴答,滴答”的雨聲敲得我心煩意亂。還有連個禮拜就要考試了,也不知期中考試后那因76名帶來的一絲努力與那絲努力帶來的少得可憐的信心有多大作用。 

  只有我一人,漫步在雨絲中的廣場,看着鞋子濺起的水花,點開的圈圈漣漪,腦海中的帆船彷彿遇見了驚心的駭浪,把我的心卷進了未來,我努力回想着過去,幻想着未來,卻總也勾不出他們的樣子。驚濤駭浪后的海面是平靜的,如同一幅已逝時光的長卷在我面前舒展開,展現在我面前的既有考滿分的激動畫面,也有令我萬悔莫及的玩電腦的殘頁……突然,“啪嗒”一聲,一顆水珠把我打進了現在,讓我清醒,讓我明白,其實我也有可能! 

  回首過去,留下美好回憶:展望未來,向著純真希望:立足現在,為了未來的美好回憶和天真希望,加油! 

  ——by小 炫、 10 1 10晚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