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們一起到外婆家裡去吃午飯。

  等我們吃完午飯後,我就和外婆下起了跳棋。我們先放好彈子,隨後我們就下起來了。一開始的時候,我們是不分上下的,簡直就是旗鼓相當。可是,隨着戰略的改變,我們的戰況也發生了變化。每個人都想要用一些計策去打到對方。於是,我就給自己鋪路,我已經鋪了一條很好的路。誰知道,竟被外婆給堵住了,我急死了。不過,我又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幸好我還有一條路可以走。我們繼續走着,就這樣,我打贏了外婆。要是那顆剛才被外婆堵住的彈子沒走好的話,我是很有可能會輸掉的。

  通過這次下彈子棋,我忽然明白了。做什麼什麼事情,我們最好要有兩手準備,萬一此路不通,我們還可以走另外一條路,這樣就可以置於不敗之地。

您正在瀏覽: 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