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我見到了桃花。

  那是,一次,媽媽帶我來到了龍湖公園。那裡剛下過一陣毛毛雨,天氣濕漉漉的。

  “清明時節雨紛紛 ”果真今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春天的天氣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昨天還艷陽高照今天就細雨蒙蒙,昨天穿單衣今天穿棉襖,真讓人捉摸不透。經過細雨洗禮的空氣格外清新,綠色的植物頂着細雨探頭探腦,似乎在探索這個新奇的世界;紅黃白各色花朵在細雨中爭奇鬥豔,各有各的美;細雨滋潤的泥土散發著特殊的芬芳,大樹小樹都拚命汲取養料,散發綠色,努力向上。我漫步在綠色環抱的大自然中,貪婪的嗅着泥土的芬芳,綠色的氣息,花兒的清香,不禁做起了運動。公園中有很多和我一樣熱愛生命,熱愛大自然的人,他們都在同我一起運動。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清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