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還喜歡那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的是那轟轟烈烈的夏天,她帶着一顆火熱的心來到人間,向人們展示一片繁榮富強的景象。

  你轟轟烈烈地來,走到大街上,看到來來往往的汽車,看見了人們,有男的、女的、老的,她(他)們都打着傘在街上走來走去,你沒注意到,馬路兩頭還有一群小小的螞蟻。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到花園裡,你看見了各種各樣的花,它們有不同顏色,如玫瑰花它有六種顏色,分別是黃、粉、藍、白、黑、紅色的,菊花只有兩種顏色,分別是黃色和粉紅。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田野涌一層綠色的波浪,農民伯伯的臉上掛着一片喜悅。青蛙在草叢中歡快地唱:“呱呱——呱呱”魚兒在水中跳起水族迪斯科。

  夏天真好。

  湖南省邵東縣兩市鎮三完小三年級:wzy525

您正在瀏覽: 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