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中的笨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中的笨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二生肖中的笨虎》

  伍家實小301班 胡藝嚴

  有一隻笨虎,它一天到晚只知道吃呀、喝呀、玩兒呀,其它什麼也不管。天王把這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他決定給笨虎一點教訓。

  第二天,天王宣布要選十二個動物做十二生肖,哎呀!這可把笨虎給急壞了,因為它吃的多,長得胖,跑起來跟一隻蝸牛一樣慢。

  這下好了,十二個動物到齊了。鼠、牛、貓、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沒有笨虎的位置,它大哭起來。這哭,天王的心就給哭軟了,他故意對十二個動物大喊:“鼠和是敵人,把貓換掉,讓笨虎來!”“哈哈哈……。”除了貓,其它十一個小動物都大笑起來,這讓笨虎無地自容,但它還是很堅決要佔貓的位置,於是,笨虎成了寅虎,貓只好灰溜溜的逃走了。

  貓回到森林裡,心裡恨死了笨虎。笨虎經過十二生肖測血儀的測量,也變瘦了許多,跑起來跟風一樣快,從此,森林裡的動物都很喜歡笨虎了!笨虎也變得勤快了,和森林之王獅子結成了非常非常要好的兄弟!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中的笨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中的笨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