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喂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飯館吃飯的時候,看見一隻小貓在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說能不能給我點吃的東西。我看到這隻小貓的小腳是白的,身上有黑色的毛,還夾雜着黃色的毛,它的眼珠子圓溜溜的。我覺得這隻小貓特別可愛,它總是把尾巴翹的很高,證明了這隻貓今天很高心。後來,我和這隻貓之間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給大家講講吧!

  小貓向我叫的時候,我就把魚肉扔給它吃,它很高心。它立即跑過來,甩着尾巴,一蹦一跳的顯得很開心,它津津有味的吃着,吃完以後,它還要舔舔剩渣。然後,它又不慌不忙的走了過來,而且可憐的叫着“喵!喵!喵!”好像在說:“我還不飽呢,能不能再來一點呢?”這時候,我就給它吃了一點魚乾,把它扔的遠遠地,免得它又來向我要食物。可是,這招對它沒有用,它吃完后,又跑過來,問我要食物,我沒辦法,只好擺擺手說:“沒了!沒了!”可是,它卻一直坐在我旁邊,問我要食物。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又給他了一些魚,不過,我這次扔的比上次還要遠,它立馬跑過去去吃。可是,很快,又被他吃完了。它又夾着尾巴過來向我要吃的,我實在沒有辦法,我想我惹不起總還躲得起吧!我只好坐到別的位置上,偷偷地看着它。這隻貓,總算掉頭走了。終於,被我趕走了。

  這是我第一次喂貓,開始的時候,我還是很喜歡它的。可是,它這麼貪吃,讓我很討厭它了!

喂貓 作文推薦:

  • ·喂貓400字
  • ·喂貓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喂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