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條魚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魚的自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小魚,早些年的時候,我在一個池塘里生活,這是我從小到大一直生長的家,在這裡我有很多的好朋友,每天我們都在這個清澈的池塘里玩耍嬉鬧,快樂的生活着,可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一夜之間,曾經的這些美好卻不復存在了。

  災難的發生源自於池塘旁邊新建了一個工廠,每天這個工廠里的煙囪都會冒出來股股的黑煙,並且從工廠里排出來的污水直接進了我們的池塘。沒過多久,我們昔日美好的家園就被污染了,小夥伴們在這裡生活的時候越來越不順心,呼吸幾乎也都喘不上氣來了,於是越來越多的小夥伴背井離鄉,離開了我們的家園,而我卻心中心懷着對故鄉的眷戀,留了下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而我覺得自己的生命卻在這污水之中漸漸的透支着,消耗着。看着周圍兄弟姐妹離開的身影,以及昔日夥伴們已經離我而去的屍體,我的心裡有說不出來的痛楚,我明白,這都是人類不注意環保惹的災難。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漸漸的已經沒有了希望,在我僅剩下來的生命時光中,我希望看到有朝一日,昔日美好的家園能夠復原,人們再也不把污染的水排進來了。希望我的夢想能夠在某一天得到實現。

您正在瀏覽: 一條魚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