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們一家人吃過午飯,爸爸媽媽忽然說,有事情要出去,所以就留我一個人在家,我聽到這個消息以後,心裡開心極了,因為馬上就沒有人管我了。

  媽媽在出門之前,對我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在家自己認真的完成作業,我聽了以後滿口答應了下來。可是等到他們一走,我就開始站在沙發上高呼萬歲,趕緊把電視打開,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把媽媽交代我寫作業的話完全拋到腦後。

  等到傍晚時分,爸爸媽媽辦事回來了,看見我正在家裡看電視,媽媽就問我:“作業寫完了沒有啊,就開始電視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想:“糟了,作業還沒有開始寫呢。”媽媽一看我驚慌的臉色,就知道了事情的大概。

  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作為學生,就要把完成學習任務當成自己最重要的責任,不能夠先做和學習無關的事情。”我低着頭說:“我知道了媽媽,現在我就去寫作業了。”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決定以後,如果沒有完成作業的話,絕對不先做其他與學習無關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