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惡的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鄰居家養了一條狗。其實,我根本就沒有看見過這隻狗,因此也不知道它長得到底是怎麼樣的呢?只要是因為,那條狗的家與我們不是同一個樓梯的,它在旁邊的那一個單元。因此,我就沒能見到它的真面目。

  本來,我們也是井水不犯河水,我也不至於說它那麼的可惡。但是,我雖然未見其真面目,但我卻經常聽到它那可惡的叫聲。它並不是很溫柔地叫,總是很氣勢洶洶地叫着,好像在和誰吵架似的。你說,它要是叫一兩聲也就算了,畢竟是狗嘛!它哪裡知道會不會影響別人。可是,可惡的是它時不時地叫着,不管白天還是黑夜。有時候,我都睡著了,它又突然叫起來了,都把我吵醒了,它還是不停地叫着,難道它就不累嗎?那麼,它的主人呢?就不會訓斥它嗎?也真是奇怪了!。

  這隻討人厭的狗,什麼時候,才能管好自己的嘴巴?至少它在不應該叫的時間段,閉上它那討人厭的嘴巴,別再擾民了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