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垃圾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大家都知道垃圾袋是一個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所不可或缺的一個東西。因為我們必須在垃圾桶里把垃圾袋給它套上去,就這樣才可以把垃圾給扔進垃圾桶里,要不然的話垃圾桶如果沒有垃圾袋就會很容易被垃圾給弄髒了,這個時候還要去清洗垃圾桶,這個事情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兒。

  所以我們只要把垃圾袋給套上去,這樣垃圾桶就不會被弄髒了,我們也就可以不要去清洗垃圾桶,等到垃圾桶滿的時候,我們直接把垃圾袋給提出來,然後直接給扔到社會的統一收集垃圾的大垃圾桶里就可以了,這樣一來就方便了很多,而我們的垃圾桶也就可以避免被弄髒了。

  垃圾袋的種類可以說是分為非常多種的,有的垃圾袋是大的,有的垃圾袋是小的,有的垃圾袋是有提手的,有的垃圾袋是沒有提手的,總之千差萬別,但是我建議如果你只是在家裡面裝垃圾的話,我們只需要買一個小的垃圾袋就可以了,至於有沒有提手,其實並不是有那麼的重要的。一般垃圾袋的顏色都是黑色的,但是有的人喜歡其它的顏色的,所以這又是一個問題,後來也就有了五顏六色的垃圾袋,不過黑色的垃圾袋還是主流。讓我們用好每一個垃圾袋,讓我們為環保的生活出我們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吧。

您正在瀏覽: 垃圾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