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一個善於合作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善於合作的人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們宿舍的空調壞了。他就是沒有辦法制熱,然後現在我們這一邊都是比較冷的,前段時間尤其是嗯個位數的時候,然後我們用那個空調製熱的時候,就沒有什麼暖氣送出嘛,所以就去撥打了學校裡面的那個維修人員去過來收拾就過來修理一下,然後就確實需要過來修理,但是第1次的話就是說我們裡面缺少了一個工具,需要到下一次。本來說好是昨天就可以過來的,但是最後我昨天也沒有過來,然後今天早上過來的時候。就又帶了一個工作人員,就是一共是兩個人過來嘛,然後他們就像是那種合作的,相對來說比較協調的那種,應該也是老員工老配合的那種吧。

  那麼就是一個在室內,一個在廁所外,然後裡應外合這樣子呼喊着去配合著去把這個空調給弄好。看到這個的話自己也有在想說,其實真的就是需要去和其他人很好的配合嘛,就像他們現在做粉絲的工作,要是你不合格怎麼就有其他可能配合的話,你可能就會失業或者是說找不到工作,所以他們能夠配合的這麼流利也是大大的加快了這個空調修復的這個工作效率,而且一開始自己總覺得他們說話的語氣不是很好,但是他把這個空調給修好了之後,他們說話的語氣是好了很多的,甚至都要一起開玩笑,然後像彼此炫耀自己的技術啊,得瑟自己的這個成效的,就覺得其實還是蠻好的一個合作關係以及友情關係的。

  因為之前就有說,嗯,主播一個不同的合作的人是可以在社會上立足的,那個時候自己就因為有一直去做這一些什麼調查,或者是說寫作文,基本上都會涉及到這一些方面的。那個時候其實自己真沒有多少的感觸吧,自己只是覺得其實你有能力這幾個人去完成的話,就沒有必要去和其他人一起去完成。就像我們這一次的話,就有一個社會實踐的,就我們所想到的休養課只有一個社會實踐,然後他雖然我們有6個人和一個小組老師完成一個作業。你自己其實當時第一想到就是能不能就我自己一個人去完成了,這樣說最後就直接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完成了,因為其實在那裡很多個人一起去完成一項工作的時候,反而不能夠做好,這反而會出現很多的問題,這也是毋庸置疑的,好像真的就每一次在合作工作的過程中是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但其實是在這一個合作過程中,就去訓練我們的能力吧。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善於合作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善於合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