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男扮女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扮女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不到,真是想不到,想不到我堂堂七尺男兒竟然穿了一回女裝。什麼,你不信?好,聽我給你細細道來。

  那是一個星期六,天氣格外晴朗,陽光格外燦爛,我在媽媽、乾媽、姐姐的帶領下,去“農家樂”玩兒。

  “農家樂”旁邊有一條大河,河水深不見底,邊上有一塊草地。碧綠、青嫩的小草可愛極了。我們在草地上“老鷹捉小雞”、“藏貓貓”……可好玩了!我玩得興緻正濃,不料腳下一滑,“撲通!”我給掉進河裡去了!

  當時我心想“完了完了,這回玩完了,把自己玩兒河裡去了!”要知道,我可是個“有名”的“旱鴨子”,一點兒游泳技巧都沒有,更別說在這麼深的河裡游泳了!

  我在水裡撲騰了一陣后,猛地看見幾棵長在河邊的小草,我就像看見了救命星似的,手忙腳亂地抓住小草,並伸手給聞訊而來的媽媽,大家一陣牛虎之力,終於把笨重的我拉了上來。

  可人上來了,全身都濕了呀,我也沒帶換洗的衣服,於是,媽媽決定,先去姐姐家,然後穿她小時侯的衣服。什麼,我要穿女孩衣服?我可是個男子漢!雖然我心裡有一百二十個不願意,但母命難違,我只得穿上姐姐的衣服。

  我穿好了,媽媽連聲說:“好看,好看!”可我覺得這件衣裳好像全身長刺似的,難受極了。

  唉,誰叫“男女有別”呀!

男扮女裝 作文推薦:

  • ·男扮女裝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男扮女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扮女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