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歌詠作文500字

歌詠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二·九歌詠比賽作文500字

  為紀念“一二·九”愛國主義運動,樹立愛國主義思想,構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進一步激發廣大青少年報效祖國、建設家鄉的精神鬥志,團武都區委、城關中學團委於12月8日聯合舉辦了紀念“一二·九”愛國運動歌詠比賽活動。

  活動當天,武都區城關中學全體師生在操場集會,隆重紀念“一二·九”愛國運動76周年。歌詠比賽在教師合唱隊的歌聲中拉開帷幕,雖然天氣寒冷,但城關中學全校師生們精神抖擻、歌聲嘹亮,通過不同的配樂伴奏和表演形式,《紅星閃閃》、《歌唱祖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團結就是力量》、《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等一首首愛國主義歌曲唱出了同學們對祖國的美好祝福,展現了當代中學生的精神風貌和革命鬥志。通過44個班級的激烈角逐,以級為單位,分別評出了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校領導為獲獎班級頒發了獎狀和獎品。整場比賽氣勢恢宏、格調高揚,唱響了偉大祖國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的時代主旋律。

  此次活動的開展,使廣大師生對“一二·九”學生運動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培養了學生的愛國精神,激發了同學們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奮發學習的熱情,必將對深化愛國主義教育,構建和諧校園,起到了良好的推動作用。

  初一:2324588766

回目錄

洗髮歌詠調作文500字

洗髮歌詠調 

 “滴答,滴答……”伴隨着水滴聲,盆子中被激起一圈一圈的水紋蕩漾開來,顯得那麼的憂傷。 

 我用梳子輕輕的梳理着頭髮,掉落的頭髮沾在我的手心中,不驚激起我心中的波瀾。 

 我親愛的頭髮啊!你那麼的依賴着她,以至於甘願自己被她壓的喘不過氣來,可你留住她了嗎?她還是會被毛巾帶走的。你是否厭倦了在這塵土飛揚的地方?是否是這渾濁不堪的空氣使你受不了呢?從而戀上了這純潔的精靈,以至於不願捨去。

 我親愛的頭髮啊!我又怎麼會不懂你的心呢?兩天才一次的洗髮讓你倍感珍惜,珍惜每一次與她的親密接觸,在她懷抱中,你會舒展着自己的身軀、呼吸、飛舞、旋轉……你是那麼的留戀着她 、那麼的依賴着她、那麼的愛着她、那麼的想留在她的身旁,陪伴着她,可你想過這個代價是什麼嗎? 

 我親愛的頭髮啊!並不是我不想讓你在水中飛舞,不然我為何會在洗髮是多用點時間,讓你和她聊天呢?你厭倦了嗎?不,你是愛她的,不然你為何甘願犧牲自己的生命,而和她在一起呢?可這樣的幸福又能維持多久呢? 

 我親愛的頭髮啊! 你的根在我這兒。我為了你,在洗髮時加長了時間,可你並不滿意着一點時間!我又有什麼辦法呢?你放心吧!總會有一天。我會讓你在空中也像在她的懷抱中一樣的飛舞、旋轉、伸展着你的身軀的。 

 讓我們一起來等待吧!
回目錄

歌詠比賽作文500字

歌詠比賽 

  這個星期的星期四我們有一場歌詠比賽,在比賽之前每個班都做了充分的準備。每天中午午飯過後,幾乎都能聽見隔壁的班級在練唱歌。可我們班卻還在安安靜靜地做功課。因為我們的參賽曲目已經練得十分熟了。到了星期四中午我們為歌詠比賽做了最後的準備。我們唱了幾遍歌,排了排隊形,就信誓旦旦地準備去參加比賽了。 

  下午的第三節課,我們初一年級都到操場集合,準備開始比賽。按照抽籤的順序開始比賽,我們班被排在第六個上場,第一個上場的是(2)班,可能我們坐的太遠了,聽不見他們在唱什麼,之後的幾個班級都差不多,Mr.chen聽后,叮囑我們說:“你們上去唱,一定要放開嗓子唱,唱啞了給你們每人發一根冷飲。”於是我們上場唱歌時,都把聲音放到了最響。後來,當王渝潔跳着優美的舞姿上場時,全場鴉雀無聲。都陶醉在我們的歌聲中了。我們唱好后,台下一片掌聲。接下來的幾個班,也跟這我們唱得響起來了。 

  比賽結束后開始頒獎了,當主持人宣布:“第二名,(3)班,(8)班!第一名,初一(4)班!”此時,其他班級都在為我們鼓掌,我們自己當然也十分的高興,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我甚至都想為自己鼓掌了。我真為我們班感到驕傲,我真為我們班感到自豪,我們班真棒!我希望我們班在以後的日子裡,樣樣都得第一名。
回目錄

兒童節歌詠比賽作文500字

   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里,我們歡慶着屬於自己的時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着欣喜、快樂的笑容。我們來到學校的大禮堂,準備參加,和其他班的同學來個pk比賽!

   都說兒童的歌聲是天籟之音。果不其然,每個班都唱得那麼好。我最喜歡的就數六(1)班的《蟲兒飛》了。同學們站在舞台上,緩緩的抒情音樂響起,大家輕輕唱了起來:“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我們好像真的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地方,到處都是閃着微弱的光芒的螢火蟲,縈繞在我們的身邊。夜空上的繁星一閃一閃,微風吹拂着我們,好似在訴說一個美麗的故事。螢火蟲飛啊飛啊,跳着美麗的舞蹈,在我們身邊旋轉、舞蹈……一曲終了,我們才清醒過來,意猶未盡,還想再聽一遍。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走上台,微笑着面對觀眾。音樂響起,清脆的歌聲也隨之響起,流淌在同學們之間。第一首是《讓我們盪起雙槳》。唱着,唱着,大家好像真的坐在小船里,一邊划船一邊唱歌。小船兒漂啊漂,伴着同學們一起歌唱,直到音樂結束。大家還沒緩過神來呢,輕快、活潑的樂曲就又響了起來。哦!《蝸牛與黃鸝鳥》已經開始了。我們立刻換上了一副高興的笑容,傾情演唱這首歌。大家好像也被我們感染了一樣,俏皮的笑容展開在臉上。

  活動在同學們的歌聲、笑聲中結束了。雖然比賽我們只得了第三名,但是名次不是重要的,只要開心就好了,不是嗎?

回目錄

歌詠比賽作文500字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我們全校舉行歌詠比賽。老師一直在訓練我們唱《快樂的節日》這首歌,還要我們在比賽的時候做到四個要求:一是要站好,挺胸收腹;二是要有表情;三是唱的時候不能亂動,只有最後要搖頭的時候才能動;四是不能越唱越快,要跟着音樂的旋律唱。老師還說評委將從我們二年段選出一個最好的班級,“六一”兒童節可以上台演出。 

  終於到了要比賽的那個時候,同學們精神抖擻、士氣昂昂的走上台。等音樂一響,我們就開始盡情歌唱,這歌聲優美動聽,聲音嘹亮,評委們個個聽得入了迷。我們一連做到了老師的三個要求,不過第四個要求有點沒做好,就是越唱越快。 

  唱完之後,我們井井有條的走下台階,回到教室。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開了:有的說“我很癢都不敢抓”;有的說“我腳酸都不敢彎”……老師說我們這樣做才對。 

  過了幾天,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們班得了一等獎。當老師宣布這個激動人心的消息的時候,同學們有的高興得手舞足蹈;有的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還有的手比着勝利的手勢,大聲喊着“耶!”…… 

  迎“六一”文藝演出那天,我們全班同學化着漂亮的妝,手捧花束走上舞台。面對着全校師生,我們隨着音樂再一次唱起了《快樂的節日》,唱完之後,台下響一片熱烈的掌聲,我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指導老師:洪麗端
回目錄

歌詠比賽作文500字

  有一次,我們學校參加了龍潭鄉綜合實踐軍訓,軍訓里有很多活動比如說:“撥河、做中國結……而我最喜歡的活動是歌詠比賽。

  那天,已經是夜晚了,宿舍燈火通明,每一間宿舍的燈像一顆顆星星一樣發出耀眼的光芒。一聲清脆的哨聲傳入了我們的耳朵里,我們迅速拿起板凳來到操場集合。我們昂頭挺胸一點也看不出來疲勞的樣子。一聲令下,總教官宣布歌詠比賽正式開始了,此時,所有人的心都沸騰起來了!先是一中隊,他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大家的面前敬了個標準的軍禮,然後用他們最響亮的聲音唱起了——“團結就是力量……”他們的精彩表演引得同學們連連鼓掌,而我這個“大評委”也不由自主的鼓起掌了,接着是二中隊、三中隊……終於該我們了,我們互相鼓勵,下定了必勝的決心,但我還是有點緊張。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旗台上,發出清脆的腳步聲,來到大家面前先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然後放聲高唱,唱出了我們班的氣勢,唱出了我們的決心,而之前的緊張也隨之消失了,同學們的鼓掌聲也更加熱烈。最終我們班己優異的成績奪冠。

  這次歌詠比賽今我記憶猶新,不僅展現了我們班的氣勢,信心,更展現了我們班的精神面貌。

  成都市北新實驗小學四年級:***

回目錄

難忘的歌詠比賽作文500字

“同學們,一年一度的歌詠比賽開始了!”這個消息像在同學們之間扔了一枚炸彈一樣炸開了鍋,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討論了起來。 

  經過老師的幾天的辛苦,終於要表演了。 

  我們在外面侯場,我和前後的同學們小聲的討論着,“我好緊張啊!你呢?”在我後面的邵婉怡說,“我也有一些緊張啊!”我說,老師在我們前面千叮萬囑的要我們唱好,終於上場了,我站好隊后,小聲的再調整位子,調好后我往下一看,“哇!好多評委啊!”我心中一驚,“請聽《少年先鋒隊隊歌》張婉家在報幕了,這時音樂響起了,我急忙把目光投向了指揮,這時我已經開始唱了,第一段還可以,但是到了第二段是我已經想開始唱了,但指揮還在打前奏,我心中很着急,最後還是音樂老師在底下小聲的唱了起來,我們也跟着唱了起來,模糊的聽到音樂老師說“沒關係還有機會的。”可是同學們大多都在想:一定扣了許多分吧!,“太陽給我們帶來了七彩陽光,今天我們成長在陽光下,明天我們去創造七彩世界,請聽第二支歌《七色光之歌》。”張婉家又在報幕了,唱到最後一句時,要拖十拍,雖然拖得非常累,但是同學們還是拖了下去,在拖的時候我感到了一股寒氣,我想:同學們也一定感到了一股寒氣吧!“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次我深深的理解了這句話。 

  事後,老師還是好好的“慰勞”了我們一番,這件事使我非常難忘。
查找更多歌詠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