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非常”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非常”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冠軍:  優點一  大方 

  我記得有一次,在班上寫作文,正當我“興高采烈”準備“刷刷”動筆時,發現筆沒水了,急得我左顧右盼,眼看就省三十分鐘了,難道就眼睜睜地看着時間過去嗎?我急忙向旁人借筆,誰知他們都不想借!當我把最後的希望轉向蘇錦明時,她居然毫不猶豫地借給了我,我拿起筆“刷刷”幾下就交本子了,我這才鬆了口氣。真多虧了蘇錦明。 

   亞軍:  優點二  畫畫好 

  蘇錦明的畫畫參加比賽,得的獎不是一次兩次了,如果有畫畫的比賽,她一定要參加,只要一有空,她總會拿起筆,在紙上不停地畫。她畫的畫我也覺得很美,讓我覺得自愧不如,真的遙想她好好學習。 

   季軍:  優點三  現在聲音變大了 

  是我們班的同學都知道,她以前說話的聲音可小啦!每次評獎作業都不讓她說,以免浪費時間,現在可不一樣,起碼我離她遠一點時還能聽見她的聲音,不過我希望她以後說話更大聲,能一鳴驚人。 

  以上是我發現她的優點,希望她的優點越來越多,此時寫下詩一首: 

  蘇錦明啊蘇錦明, 

  你的本事真不小。 

  大大方方畫畫好, 

  如果膽量再大些, 

  你的表現會更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非常”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非常”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