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我們的校園可美啦!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的氣息。水泥大道旁,兩排香樟樹相對而立,香樟樹的葉子很香,人沒到校,香味就撲鼻而來,老師說這是因為香樟樹葉上香腺的因素,只要摘一片放在手上搓一搓,便會沾得滿手香氣,這些香味淡淡的,讓人百聞不厭。大道右邊是操場,操場的周圍是松樹,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它們四季常青,給人予朝氣勃勃,挺拔向上的境界,走在橢圓形的跑道上,看着那青松,常湧現出生命不息、奮鬥不至的激情,這正是我校團結、勤奮、向上的教學靈魂的體現。 

  更迷人的是我校的小花園,慢步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第一眼就能看到的是園中的小土坡。小土坡上到處都是草,那些小草又嫩又綠,中間有點黃,然後向外漸變,越來越綠,小草柔柔的,風一吹就泛起微微的波浪;那些高大的樹——幾棵白玉蘭,在橢圓形的碧綠的樹葉的映襯下,粉白的花像小鍾一樣顯露在小枝頂部,是那樣的驕傲而美麗;西北邊那楓樹,成千上萬片葉子就像那一雙雙纖細的小手;那桃樹,樹態優美,枝幹扶疏,花朵豐腴,是那樣的溫柔而艷麗。不時有小鳥在樹上歌唱,多彩的蝴蝶圍繞着桃花翩翩起舞,她們是那樣的歡欣鼓舞,一同歌唱着我們美麗的校園,歌唱着我們歡樂的童年。 

  從高處往下看,那紅、黃、綠三座大蘑菇燈,是那麼的新穎而別緻。大樓、假山、土坡、花草樹木倒映在清澈的池水裡,變成了一幅完美的山水畫;水池裡的小金魚,見到你后,就像捉迷藏似的,若隱若現,圍着那大假山嬉遊,游活了那山水畫,更讓人驚嘆大自然的協調與完美。那石雕的寶塔,聳立在假山上,遠遠望去,像一個老人用那慈祥的心,時刻注視着小朋友的進步與成長。 

  水池旁那片竹林,竹葉又綠又翠,又嫩又亮,又尖又長。竹林里兩隻可愛的熊貓,像一對母子,寶寶在津津有味地吃竹子,媽媽則說:“孩子,慢一點,別咽着了。” 

  只要你來學校走一走,看一看,那透出的勁兒啊,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