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同桌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同桌的秘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同桌,他是一個非常保守的男孩子。一般有什麼話他都不會和我們說,因此,我都不是很了解他。而他,也從來沒打算要說,因此,我對他挺好奇的。而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有一些秘密會無意中被我們發現。我的同桌有一個秘密,這個秘密是在上電腦課的時候,我發現的。

  記得那個時候,我和他一起來到電腦室。我們選到一個座位,坐上來。他便打開金山打字通,當我要去看他做什麼的時候,他都是很排斥的。我不理解他為什麼不給我看?是不是他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的去觀察,他反而更加謹慎了。於是,我便把目光放到我自己的電腦上,開始做自己的事情。偶然間,我發現我的同桌在打字。

  這時我就感到無比的好奇,打字又不是什麼秘密,為什麼他就是那麼的小心謹慎,不給我發現。我感到越來越奇怪,於是對我同桌說,:“同桌,為什麼你不跟我看你打字呢?”我同桌一聽感到非常的緊張,他抿着嘴巴對我我,“天天,我可以告訴你,但是你不能跟別人說哦!”我聽我同學的話,自然知道他的為難的地方。

  因為無論是誰,都不願意讓自己的秘密被別人發現。於是我對他承諾,我絕對不會說出去。就這樣,他對我說,原來他在練習作文,所以要在電腦上打字。這下我便明白了,我的同桌,他寫作文的水平很差,所以才在電腦上練習寫作文。而他寫的作文並不好,怕被我們看見了會嘲笑他,其實我覺得吧,寫作文寫得差,並是什麼丟臉的事情。

  因此,我覺得這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秘密,如果,他寫得作文能讓我們去評審的話,對他寫作文會有很大的幫助。同時我們也可以告訴他們一些寫作我們技巧。這就是我同桌的秘密,實際上也不算是什麼秘密。對於我們來說,可能都是無關緊要的,很平常的事情但對於他來說卻是一個不敢對我們說出的秘密。

  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有些事情,因為藏在心裡不肯說就變成了秘密了。而這些秘密,都是我們應該小心翼翼地保存在心裡,但有時候肯把一些好的秘密說出來,或者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同桌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同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