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暑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連日來一直都是高溫,每天都是四十度的高溫。天氣預報也天天發布紅色高溫警報,提醒人們這些天都是高溫天氣,盡量避免外出,尤其是那些在外面作業的人,要避免高溫,以防中暑。

  的確是的,現在這個時間要是到外面去的話,真的是熱得要命,尤其是中午的時候,那個太陽真的是非常的猛烈的。那刺眼的光照射下來,真是火辣辣的。在這樣一個酷暑里,有很多人都中暑了。尤其是那些沒有空調的人。還有有些捨不得用空調的老人,他們那為了省一些電費,往往都捨不得開空調。最近幾天,在網上,報紙上都有刊登,有些老人因為捨不得開空調,而導致中暑而被送醫院的。

  我覺得,在這種日子裡,我們應該要用空調。要不然,還真的是要中暑的呢!

您正在瀏覽: 中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