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大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大力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力士,這個同學的名字叫做王聖涵,他在我們班富有聲譽。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的桌子腿壞掉了,寫作業的時候,桌子總是歪歪斜斜的,十分的不方便,於是這個同學就向老師彙報了這個情況,老師讓她把桌子搬到樓下的維修室修理。

  這可讓這個同學犯了難,她是一個十分瘦弱的女生,別說搬桌子了,我覺得她背着那麼沉重的書包就是一個很大的負擔。王聖涵同學知道了這個事情,二話不說,來到這個女生身邊,把她桌子上的文具放在一邊,搬着桌子就下樓了,看他搬起桌子那輕鬆自如的樣子,就像是拎起來一隻小兔子那麼簡單。

  當他回來以後,把修好的桌子放在那個女生身邊就離開了,氣都不帶喘的,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大力士。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這個樂於助人,力大無窮的大力士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大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大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