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掌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平常我戴着一副眼鏡,就像一個小博士。可是我的學習成績並不突出,在上小學的這三年,我一直都是默默無聞的。

  前幾天上語文課,老師提問題讓同學們回答。有一個問題難住了大家,同學們都在認真地思考。我心裡暗暗高興:這個問題我會回答,因為頭天晚上媽媽帶我預習過,當時媽媽給我講解過。我要不要舉手呢?我猶豫不決。我看別人都沒有舉手,老師正用期盼的眼神看着我們,終於我鼓起勇氣舉起了手。

  回答完問題,老師表揚我——發言很精彩。這時不知是在誰的帶動下,班級里響起了一陣掌聲。那掌聲熱烈持久。我非常激動,臉紅紅的,心砰砰直跳。我明白了:學習並不是很困難的事,只要多用心,課前多預習,我也一樣可以學得很好。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次掌聲,它給了我自信和勇氣。我永遠感謝這掌聲。

  三年級:胡宇航

您正在瀏覽: 掌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