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時候作文300字

小時候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淘氣作文300字

記得那時,我剛滿4歲,由於家裡裝修的關係,氣味很差,因此,我們便乘暑假的時間,去奶奶家住。奶奶家有許多樹,雖然空氣好,但是蚊子卻有很多。 

頭一天,奶奶家正好來了客人,爺爺請他們喝自家釀的米酒,結果他們全都醉得一塌糊塗。 

  突然,一個奇怪的念頭在我腦海中浮現:用酒醉蚊子。 

我找來比我大兩歲的姐姐和我一起醉蚊子。 

  我決定把酒灑在牆上,等蚊子來“吸”。可姐姐說那是浪費酒,於是我們便學着大人的樣子,說了聲“乾杯”,然後一口氣把酒喝了下去,只就得嘴裡辣辣的,我心想“大人們怎麼會喜歡喝這種東西呀!漸漸的,我看見房子在動、在晃,咚,我摔在了地上。結果,蚊子還沒來,我們就先暈了。要不是媽媽發現了我們,否則的話,那天晚上我和姐姐就得睡在小樹林里了! 

  哈哈,小時候的我可真淘氣呀!
回目錄

小時候vs長大後作文300字

小時候,我們希望長大後有很多的糖可以吃; 

  小時候,我們希望沒有煩惱,可以無憂無郁的盡情的玩; 

  小時侯,我們希望快點長大去工作養爸爸媽媽; 

  小時侯,我們希望可以飛翔; 

  

  長大后,我們希望不要長大,永遠那麼小; 

  長大后,我們希望和小時侯一樣那麼快樂; 

  長大后,我們希望可以再去讀幼稚園; 

  長大后的我們已經沒有小時侯那麼開心; 

  長大后的我們多麼希望不要工作; 

  長大后的我們多麼希望自己還小?! 

  我們都不想長大!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300字

有一次,才兩歲的我跟着爸爸媽媽去奶奶的墓上掃墓,媽媽在奶奶的墓前放了好多好吃的,孩子的想像力是很豐富的,看着那麼多好吃的東西,我忍不住想到:奶奶一個人吃那麼多東西實在太浪費了,不如,我幫她吃一點吧。我悄悄地跑到奶奶的墓前,趁大人說話時拿了一個雞腿,跑到一旁悄悄吃了起來,邊吃便往大人那兒緊張地往來望去,生怕被大人發現了又免不了一頓臭罵。吃完了雞腿,我把雞骨頭隨地一扔,又悄悄地跑到奶奶的墓前,拿了一個青團,跑到一旁,刨開包裝紙,剛要吃,只聽見:“湯瑩,你在那兒幹什麼?快過來。”我一聽慌了神,手忙腳亂地將青團藏進了口袋。媽媽看了看心慌意亂的我,發現我的口袋裡有些異樣,便喝令我將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我哆哆嗦嗦地將青團拿了出來,媽媽見了,哭笑不得地說:“你啊你,你讓我你說什麼好,你竟敢拿你奶奶墓前的東西,你 …… ” 

  看吧,我小時候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讓你哭笑不得的人。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貪吃作文300字

小時候我很愛吃零食,小嘴總是不停地動着。 

  記得一年級時因為貪吃,所以媽媽連零花錢也沒收了。 

  這天媽媽很早就走了,讓我自己去學校,這可是個好機會啊!於是,我從門口的小抽屜里拿出了我的“小狗”錢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放學了,我在學校門口的小店裡買了一串羊肉串,邊吃邊跳地回了家。可不知怎麼的,剛邁進家門,肚子就疼得不得了。開始還以為沒什麼事,可後來越疼越厲害。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這個樣子,就問:“寶貝,怎麼了?”我捧着肚子說:“我肚子疼。”媽媽一聽,背起我就往醫院跑。醫生說:“你一定吃了不衛生的東西,要吊三天鹽水。”這三天里,爸爸媽媽每天把我背上背下,忙着陪我上醫院。七八天後才漸漸痊癒。 

  以後,我再也不敢貪吃了。現在我還是一名當之無愧的“小小食品衛生宣傳員”呢!我時常提醒同學們不要吃不衛生的食品。
回目錄

小時候的笑,正在遠去作文300字

袁:小時候你的笑是那麼絢麗 

  小時候你的笑時那麼美麗 

  現在長大了 

  笑消失了,面臨支離 

  呂:我不知道你小時候的笑 

  我沒見過你小時候的笑 

  現在我來了 

  卻從來沒有見過你的笑 

  馬:我想看到你迷人的笑臉 

  我想見到你迷人的笑容 

  可是你不笑 

  你不管何時何地都不笑 

  自己:我小時候特別愛笑 

  咯咯咯咯笑個不停 

  現在大了,應該還有微笑 

  可是不知為何,怎麼也笑不出 

  倒不是因為畢業,也不是因為心情,就是心情極好時,也無法綻放那美麗的笑臉。小時候的笑,就像討厭我一樣,走得遠遠的,自從上了6年級,笑就不見了。我也笑看到我自己笑,可是沒有辦法,我無法笑。天依然這麼藍,一點都沒變;草依然那麼綠,從來都不改,可是,偏偏我的笑容走了……我多麼懷念,想去抓住,可是無能為力,眼睜睜看着它溜走,溜走……
回目錄

張潔小時候的故事作文300字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讀《我盼春天的薺菜》有感 

  “河水沒過了我矮小的身子。我掙扎着,撲騰着,身子失去平衡。冰涼的河水嗆得我透不過氣來……”我一字一頓地讀完了《我盼春天的薺菜》這篇課文,彷彿看到了張潔奶奶小時候的故事…… 

  故事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冬天的事件,另一個便是春天的了。冬天講的是張潔奶奶小時候,沒飯吃,沒野菜,去財主家掰玉米棒子而被毒打的故事,襯托出了張潔奶奶小時候冬天悲慘的情景。突然,來了一個大轉折,春天來了,田野里長滿了各種野菜;馬齒莧、灰灰菜、野蔥、薺菜……張潔奶奶終於不用挨餓了,太好了,我讀到這裡,都快高興地跳了起來…… 

  張潔奶奶小時候,真是充滿了百味啊!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傻作文300字

那一天,媽媽燒飯忘了買鹽,便讓我去買,為了能吃到可口的飯菜,我只好嘟噥着小嘴,很不情願地買鹽去了。跑到一個商店,我不敢開口。在商店裡轉來轉去,轉了半天,也沒說一句話,就問我:"小朋友,你買什麼?””我獃獃地望了望阿姨,說:"我要買鹽.””"好,給你.””我拿好鹽,一蹦一跳地走了出去.突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鹽灑了一地.我想:糟了,媽媽回家一定回罵我了.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辦法:可以用水把他洗乾淨.我便借來臉盆把鹽倒進去,再倒點水.過了一會兒,我看了看鹽不見了,便哭了起來.媽媽看我還不回來,就出來找我,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笑得直不起腰來,說:"鹽碰到水是會溶化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恍然大悟,便和媽媽一起笑了起來
回目錄

小時候作文300字

小時候 

  童年是個故事, 

  有美麗的顏色。 

  童年就是童話, 

  有活潑的性格。 

  什麼叫童年? 

  就是小時候。 

  小時候什麼樣兒? 

  聽我慢慢說。蝴蝶小時候,是貪吃貪睡的青蟲,大海小時候,是叮咚彈琴的小河。青蛙小時候,是長着尾巴的蝌蚪,果實小時候,是美麗鮮艷的花朵!爺爺小時候肯定也像淘氣的我,一到夏天總要迷戀比我還淘氣的小蛐蛐!媽媽小時侯,肯也愛過布娃娃,還總是摟着娃娃睡,就想摟着一首亮晶晶的歌…… 

  啊!小時候!小時候!多麼美麗的小時候! 

  小時候,我愛媽媽口中的仙子,精靈......愛沉醉在夢幻的世界中,長大了。才明白原來一切只是神話,並不真實, 

  終於明白!原來長大一切都會隨着明白道理而流失奇異的幻想...... 

  原來,小時候就像一個裝滿奇異幻想的氣球,時間到了,氣球就會爆滅,一切就會流失。 

  原來,小時候是那樣得珍貴!
回目錄

再見了!小時候!作文300字

  再見了!小時候!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了;也不是一個在媽媽懷裡撒嬌的孩子;更加不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而是一個要升入初中的少年了!

  再見了!小時候!在小時候,我可以在爸爸媽媽面前撒嬌,要他們滿足我的要求。我可以到處去闖禍,而且不要負責。但現在,我長大了,已經是一個站立在國旗面前戴着紅領巾的少先隊員了。現在,我要學會承擔責任,幫家人減清負擔。我要努力學習,給家人爭光,讓他們感覺到自豪。

  再見了!小時候!小時候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有陪伴我12年的母校,有教育我12年的老師,有跟我玩了12年的夥伴,還有養育我12年的家人!我愛你們!

  再見了!小時候!小時候過的真快,在這12年中,有快樂,也有傷心,也有幸福。現在,我要跟它說再見,心中總有些捨不得,但也有憧憬着未來的期盼!

  再見了!小時候!

回目錄

再見了,小時候!作文300字

  轉眼間,我們已經告別了無憂無慮的“小時候”。

  我們已不再是那個剛進入校園對着一切都好奇的自己了。

  伴隨着我們六年之久的紅領巾已在不再屬於我們了。

  剛進入校園時的不懂事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蛻變了。

  現在看着鏡子里的自己多了一份成熟和穩重。

  在我們現在的生活中貌似已經被枯燥無味的學習所佔據。

  那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們成長中所改變。

  放學后等待我們的再也不是嬉戲和玩耍,而我們所要面對的是永無止盡的作業。

  在我們的面前家長和老師永遠只是一味的批評和責怪。

  他們永遠想不到我們現在承受的壓力遠遠超過了他們小時候承受的。

  但是我們生長在這個時代,

  有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所能改變的。

  我們這個年齡能選擇的只有默默承受。

  “小時候”再也回不來了。

  但是我們可以勇敢的飛!

  勇敢的面對未來!

  鄭州市第六十中學初二:李劭禎 王蕊

回目錄

小時候......作文300字

小時候,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那個灑滿陽光的小陽台上吹一個五彩繽紛的泡泡,看着泡泡逐漸變得充實、豐滿,在陽光下搖曳,突然,“啪”的一聲爆炸了。掛着一臉的肥皂液,鼓起腮幫,再吹起另一個泡泡,看着它從大泡泡變成小泡泡,然後再變成小水滴,最後再融入乾澀的土地。 

“呼”,又一個泡泡吹了起來,就着陽光,我看得清清楚楚,那五彩的肥皂液在泡泡上遊走、旋轉,像一個個五彩的小漩渦。每當我看得入神時,那嬌弱而又美麗的肥皂泡總是會“啪”的爆炸,令我掃興......過了一會兒,我就會再次伸出那不久之前還在襁褓里的小手,拿起吹泡泡的小;喇叭,“呼” 又一個泡泡吹了起來,看着它從大泡泡變成小泡泡,然後再變成小水滴,最後再次融入那乾澀的土地......
回目錄

小時候的回憶作文300字

美好的日子,像光陰一樣, 

看不見又摸不着, 

我也開始回憶我的童年生活 

  (一) 

小時候,我們無憂無慮, 

快樂的在一起玩耍,嬉戲, 

彷彿快樂、自在是我們的本質。 

耳旁沒有爸媽的嘮叨, 

也沒有他們的訓斥, 

我們只明白,在這世界上 

僅僅只有我們: 

——一群快樂的孩子 

  (二) 

我們聽了一個神秘的童話: 

王子帶着美麗的公主穿梭在木瓜世界里,我們也會同樣的愉快! 

因為我們也想成為美麗的公主, 

童話究竟是童話, 

永遠那麼的神秘。 

永遠是一個猜不透的世界…… 

  (三) 

我們做着白日夢, 

也聞着夏日裡衣服的清香, 

看着一件件衣服,飄浮在空中 

就像小鳥在有白雲襯托下的藍天里, 

縱情翱翔, 

想象我們在香氣四溢的田野里奔跑着, 

幻想着美好的未來!

  想起我們的童年, 

永遠像放飛那長長的風箏線, 

因為它永遠不會斷,永遠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
查找更多小時候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