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插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插隊這種行為是不文明的,可是就是有那麼一些人,為了貪圖自己的方便,去插隊。

  這不,今天中午我們在體育館買書的時候。當我們挑選好書以後,要到另一個地方去付錢。那裡的隊伍排得跟長龍似的。我在後面排着隊伍,過了一會兒,我後面又排了好多人。這時候,我們班的小陳同學走了過來,二話沒說的,就插到了我前面,我說:“你應該排後面去呀!”她說:“有什麼關係呢!反正等一下付一下錢很快的,我零錢都準備好了。”這時候,排在我後面的一年級女生氣得火冒三丈,生氣地說道:“你怎麼可以插隊呢?作為高年級的大姐姐竟然不以身作則,這樣不行的。”可小陳同學根本就不朝理她,當做什麼也沒有聽見。這下子,那個女同學火了。於是,她上前一步硬要把她扯下去。她們倆就這樣扭打起來,還害得我遭殃了,我拚命的勸阻她們,她們根本就不理我,我還被她們誤傷了呢!我的頭髮都散掉了。結果,那個低年級的同學拗不過小陳,也只能讓她排着了。就這樣,她付好錢就回了教室。

  我心想:哎!真是的,幹嘛要插隊呢?還是班幹部呢?自己都不以身作則,以後誰會服你呢!

您正在瀏覽: 插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