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打白骨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打白骨精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他們一行人,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樹林里。  

  孫悟空想找點食物吃,就駕着筋斗雲,到天上去看看。孫悟空看見地上一片荒山野嶺,一戶人家都沒有,所以就找了幾個野果子。回來的時候發現有一個少女正在跟唐僧說話,所以就先藏到樹上,孫悟空的火眼金睛看出了那個少女是妖怪,立刻飛下樹,給她來了一個當頭一棒。白骨精一見大驚失色,變成一股煙逃走了。唐僧看見孫悟空殺了人,就念緊箍咒,孫悟空疼得只叫,最後還是原諒他。白骨精氣沖沖地飛回了洞,又變成了少女的丈夫,來找唐僧討回公道,孫悟空聽到了說話聲,就飛了過來,發現那少女的丈夫也是白骨精變的,一棒子下去讓白骨精措手不及,最後把他打死了,頓時變成了一堆白骨。  

  唐僧說:“對不起悟空,我錯怪你了。”就這樣他們師徒四人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二打白骨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打白骨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