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流“航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流“航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激流“航船” 標籤:激流勇進作文

  暑假,我來到爸爸的工地。

   爸爸的工地在雲南鎮雄縣,離縣城有20km。在爸爸的工地旁邊有一條小河,河底常年清澈見底。

   在這暑假中,它曾帶給我多少歡樂?有時,我向那裡丟

  石子;看河裡是如何 揚起那晶瑩的水珠 的 ;有時,我在河裡放兩片葉子,看它經不經得起激流的考驗……

  為了使這條河在我心中留下更深的印象,我和妹妹經常來到河邊玩耍,放上兩片樹葉就算是比賽“航船”。

  “預備——開始”另一個小朋友叫道。

  “夢婷小船加油O(∩_∩)O哈哈~”我喊道。

  妹妹心想:可不能輸給了姐姐。妹妹又說:“佳麗小船加油!”

  她這一喊,把旁邊的行人驚動了O(∩_∩)O~,(太有意思了)大家順着聲音望來,妹妹紅着臉(她知道自己聲音太大了)

  我再低頭望去,咦?我的小船呢?原來,我的小船已經到達終點了!( ⊙o⊙ )千真萬確。可妹妹的小船已被激流吞沒,看到這一情景我既開心又難過。同時我也在安慰妹妹。

您正在瀏覽: 激流“航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流“航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