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幾年前的一個冬天,雪下得非常大。那鵝毛般的大雪就這樣紛紛揚揚地下了一天一夜。地面上,就堆起了一層厚厚的白雪。房屋上、樹上、汽車上……到處一片潔白。我們似乎到了北極。

  雖然,大雪給人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但對於,我們小朋友而言,真是興高采烈呀!我忙和我的小夥伴一起到雪地里打起雪仗來。我們到花壇里,把壓在樹上的白雪搓成一團一團的,就像一個炸彈。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嗖”地把炸彈扔了出去。由於,對方沒有來得及躲閃,雪球就打到了他的胸前,頓時,雪球就四分五裂了,像煙花似的散開來了,可這一打,把他給惹急了。他也馬上搓成一個超級大的雪球,朝我扔過來,我馬上蹲下,用樹做庇護所,“哈哈!”竟然,沒有被打中,我朝他做了個鬼臉。這下子,可把他給惹火了。於是,他接二連三地朝我扔炸彈過來,雖然,我有些炸彈沒有被擊中,但總也有幾個是被打中的,每當我被打中的時候,他就哈哈大笑起來,像是在給他自己“報仇”一樣。就這樣,我們互相打鬧着,弄得身上都是雪,還濕噠噠的。不過,我們依舊快活!

  真是一場帶來歡樂的雪。難得下了這麼大的雪,讓我們盡情地玩耍。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