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病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放學后,吳萍一進家門就看見媽媽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眉頭緊皺,一言不發。往常她回到家裡媽媽總是要和她說話,可是今天怎麼就不說話了呢?吳萍想是不是媽媽病了,想到這,吳萍心急如焚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於是,吳萍問媽媽:“媽媽,您哪不舒服?”媽媽說:“好像是昨天洗澡的時候着涼了,感冒了”。吳萍聽了媽媽的話,說:“噢,原來是感冒啊!”於是,吳萍急忙給藥房打電話,向醫生說明了媽媽的情況,叫醫生給媽媽送一盒感冒藥。打完電話后,又把窗戶打開,讓媽媽呼吸一點清新空氣,還不時的看看醫生送葯來沒有,過了一會,送葯的終於來了。吳萍給媽媽倒了一杯水,拿了一片葯,讓媽媽吃藥。吳萍想:”媽媽經常說生病的時候吃米粥最好“。想到這,吳萍就給媽媽煮了一碗香噴噴的米粥,媽媽吃了后,就覺得好多了。

  過了幾天,媽媽的病終於好了。媽媽抱起女兒,高興的說:“你真是媽媽的好女兒啊!”

  三年級:潘垠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