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有很多的地方幫過媽媽,如:掃地、出主意……媽媽誇我是她的好幫手。

  前幾天,我就幫媽媽掃地。那幾天因為我們家裝修。裝修完了,地上都是垃圾,一掃還有灰塵。我就決定幫媽媽掃地。我們母子倆戴上口罩,開始掃了。媽媽從門口入手,我從陽台入手,一起往客廳中間掃。掃的時候,我的眼被灰迷住了,看不清楚,但我堅持着、忍着。我的掃地原則是:兩邊掃到中間,再從中間掃到底。掃到中間后,因為太多了,掃也掃不動,只好拖了。媽媽掃到了客廳,我也掃到了客廳,然後堆成一堆,再用簸箕把土鏟進去,倒進垃圾箱。這點兒活幹完了,我們也累了。媽媽對我說:“謝謝超超,到底長大了。懂事了。我說了聲:“不用謝”。

  有一天,媽媽遇到一個“難題”,對我說:“你爸爸最近一點也不關心我們”!我說:“可能最近幾天我爸很忙,沒時間吧!”“不是!”“那……,超超你出個主意吧!”我想了想,說:“我們演齣戲試一試。”媽媽不解,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這個主意真好。”晚上,爸爸回來了,看見媽媽走路不方便,忙問:“這是怎麼了?”媽媽說:“不小心扭了腳。”“啊……”我暗笑一聲,心裡想:媽媽演得真像。“超超,這是怎麼回事?”“啊,我和媽媽去散步,突然,有個孩子扔了一塊石頭,我媽被?了一下,就……”爸爸說:“怎麼這麼不小心?”一想覺得不對,但是想不透,只好相信。但過了一會兒,終於被我爸的“法眼”給看穿了。我爸去倒水,仍然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把我叫到身邊,悄悄審問我,我把原因向爸爸說了,爸爸不但不批評我。從此以後對我們更加關心。

  我的生活中還有很多和我媽媽並肩作戰的時候,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日子。我和媽媽永遠不分開。媽媽說:“你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