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病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病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吳萍一進家門就看見媽媽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痛苦地皺着眉頭。吳萍見狀,急忙跑過去,心情緊張地詢問媽媽:“媽媽,您怎麼了?”媽媽微微張開嘴角,聲音很急促地說:“萍兒,媽媽心臟疼。”吳萍一聽,趕忙跑到電話旁,撥打了醫生的電話。然後打開窗戶,讓媽媽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接着又去給媽媽端水拿葯。

  吳萍看到媽媽稍微穩定后,來到了廚房,給媽媽煮點粥。

  在吳萍的精心照顧下,媽媽的臉上漸漸有了血色,神情也媽了許多。等醫生到來時,媽媽的心臟已經不疼了,恢復了正常。醫生見此情景,不住地伸出大拇指來稱讚吳萍。

  媽媽撫摸着吳萍的頭,滿眼淚花地說:“孩子,你長大了,真是媽媽的乖女兒,媽媽以你為傲!”

  海林市二道鎮中心小學三年級:王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病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