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病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病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小明的媽媽生病了,小明決定不出去玩了,在家裡照顧媽媽。這時小明突然聽見窗外有人,急忙跑到窗戶邊,打開窗戶一看,果然不出所料,原來是小剛站在窗外。小剛說:“小明,我們去踢球吧?”小明回答說:“小剛,我不去了,你約其他的小夥伴一起玩吧。”小剛疑惑地問:“為什麼呢?”小明說:“我媽媽生病了,我要在家照顧媽媽,不能陪你一起玩了。”小剛非常失望地說:“等你媽媽的病好了,我們再一起玩吧。小明再見!”

  然後,小明輕輕地關上窗戶,回到房間里倒了一杯水,小心翼翼地端着杯子來到床前,關切地問:“媽媽,你好點了嗎?喝點水吧。”媽媽吃力地坐起來,靠在床頭邊,接過水杯喝了幾口水后,說:“小明,你放心吧,媽媽已經好多了。”過了一會兒,小明又拿來他心愛的風箏,裝作放風箏的樣子讓她開心。

  到了晚上,小明就給媽媽讀媽媽愛看的書,媽媽的病也漸漸地好起來了,小明非常高興,媽媽也非常高興,媽媽心想小明長大了。

  山東省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二年級:馮浩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病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