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病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的手怎麼了?”我急切地問。看媽媽拿着拖把,可左手卻怎麼也使勁。“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左手關節疼了一個星期了,做事都用不上勁,煩死了”媽媽愁眉苦臉地說。媽媽是左撇子,左手疼,做什麼事都不方便。“媽媽,你怎麼不早說,你放下,我來拖地板。”我上前槍過拖把,執意要媽媽休息。媽媽心疼地說:“你還太小,拖把太重了,你拖不了。”“沒事,我可以的。”我讓媽媽躺倒床上去歇息。 

  我學着媽媽以前拖地板的樣子,拖起了地。哎呀,這拖把咋變得這麼重啊,以前看媽媽拖地很簡單,隨便在地板上胡亂拖幾下,地板就乾淨。可今天,這拖把怎麼老是跟我過不去呀,不聽使喚。感覺這地板怎麼越拖越臟,還有,洗拖把的時候,水怎麼擰都擰不幹,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累得滿頭大汗,才勉強讓拖把不那麼水淋淋的,這時,我才深深體會到,媽媽的辛苦,這些平時在我看似簡單,好玩,不費力的事,原來是這麼的累,這麼的辛苦。 

  媽媽平時不僅要做這些‘簡單’的事,還要照顧我們的飲食起居,還有關心我們的學習,我以前總是覺得媽媽很嘮叨,討厭媽媽的??隆=裉歟?頤靼琢耍?鞘鍬杪璧陌??杪櫨米約旱募櫳粒?米約旱那啻夯煥次頤塹目燉趾托腋!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是啊,這世上有哪一種愛可以超越母親的愛,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