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病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病了……

昨天晚上,媽媽與小張阿姨約好飯後一起去逛街。

八點半時,只見媽媽火急火燎地捂着肚子趕回家,痛苦難耐,要爸爸立即陪她上醫院看病。我則成了“名副其實”的“留守”兒童。

一個人孤零零地呆在家裡,洗完澡后,我便覺得無所事事。看書吧!這是我打發時間慣用的辦法,也只有沉迷於書才能讓我暫時忘記害怕。

看了一會兒,“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是媽媽打來的。她聲音低沉虛弱,告訴我:她得的是急性腸胃炎,需要掛兩瓶藥水。“啊!”我驚叫起來。“一向很少生病的媽媽,竟然也得了這麼嚴重的病!真讓人……”我一籌莫展。電話里,她還叫我先睡,我怎麼能安心呢?

放下電話,我滿腹心事地走進房間,想繼續看書,但心煩意亂的,注意力總不能集中。

看看小鬧鐘,已是九時半了,我又來到客廳里,關了燈,躺在涼席上聽MP3,心想:聽聽歌也許就會早點睡著了。可是關了燈,越躺心裡越害怕,怕小偷趁機光顧寒舍,又爬起來開燈。等開了燈,又覺得自己“庸者自憂”,“還是關燈睡吧!”結果,開燈,關燈,反反覆復。最後,實在“忍無可忍”,索性爬起來看電視。

看完一段時間電視,我試着打電話問媽媽“掛”好了沒有,但電話無法接通,又打爸爸的手機,告訴我不在服務區。這一下我又發急了,像熱窩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拿着遙控器,不斷變換電視頻道,看電視也沒有了心思……

熬呀熬!直到零時十五分,才把爸爸媽媽盼回家,懸在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

我看媽媽精神好了許多,就放心躺在涼席上。不一會兒,“呼嚕呼嚕”,我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