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好辦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好辦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好辦法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山腳下,住着大毛、二毛、三毛、四毛和他們聰明的媽媽。

  大毛四兄弟既調皮又貪玩,整天在家裡玩這玩那。一天晚上,他們準備睡覺時,大毛想:我們一起來玩脫鞋遊戲吧。只見大毛突然說:“看我的。”話音未落,就把鞋往天花板上一丟,逗得他們哈哈大笑。二毛、三毛和四毛也像大毛一樣,把鞋往上一拋,就一齊睡覺了。第二天早晨,他們準備穿鞋時,發現鞋子東一隻,西一隻,根本不知道那只是自己的呀,弄了大半天,才找到自己的鞋子,這時,媽媽的早餐早已經涼了。他們覺得這樣雖然好玩,卻難以分清哪只是自己的鞋子。所以,他們決定給鞋子標上記號。說干就干,他們找來筆,在鞋子上分別寫上:大毛1、大毛2、二毛1、二毛2……晚上,他們還是把鞋子往上一丟,就上床睡覺了。可是,第二天早上,他們發現自己做上的記號已經模糊不清了,還是辨認不出來哪是自己的鞋呀!他們又弄了老半天,才穿上鞋子。吃過早餐,來到學校,已經遲到了。他們想:有沒有什麼好辦法,一起床就穿到自己的鞋子呢?他們想了很久,還是沒想到答案。中午放學,他們去問媽媽,媽媽說:“只要你們把鞋子整整齊齊的放好,這樣就能滿足你們的願望了。”這天晚上,他們照媽媽的話,整整齊齊的把鞋子放好。第二天一早醒來,就立刻找到了自己的鞋子,勝利地吃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從此,他們改掉了貪玩的壞毛病,成了認真學習的好學生。

  我很羨慕大毛他們有一個聰明的媽媽,媽媽用自己的智慧幫助他們改掉了貪玩的壞毛病,變成了認真學習的好孩子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好辦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好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