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牆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牆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發明一種牆紙,它有一些奇異的功能。

  春天的時候,牆紙能自動變成綠色的,看上去像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五顏六色的鮮花點綴在草地上,有盛開的,有含苞欲放的,千姿百態。而且,拍拍牆紙,還能聽見悅耳的鳥鳴。這春意盎然的景色,讓人們的心情頓時愉快起來,輕輕鬆鬆的投入到學習、工作中去。

  夏天的時候,牆紙變成了藍色,藍天下是一片荷花池,荷花池中,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好似一個個年輕的姑娘,一片片荷葉就像一艘艘小船。小姑娘坐在船中,好像在採蓮。池中倒映着荷花,讓人分不清哪是花,哪是影。拍拍牆紙,還能讓屋內涼爽起來。頓時間,人們好像也融入到畫中了。

  秋天的時候,牆紙變成了金黃色,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高粱地,高粱成熟了,笑彎了腰。一陣風吹來,它們東搖西擺,好像和人們一起在慶賀豐收的喜悅。而且,拍拍牆紙,還能聞到瓜果的香味。

  冬天的牆紙一眼望去是五彩繽紛的,因為上面飄着朵朵絢麗的雪花,它們就像彩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還有,拍拍牆紙,屋內頓時暖暖和和的,讓人們忘記了寒冷,彷彿置身於溫暖的春天。

  河北石家莊石家莊市曙光小學三年級:宮兆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牆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牆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