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蓮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蓮蓬 標籤:採蓮蓬作文 蓮蓬作文

江西省南昌市 南師附小 四(四)班 羅中玉 

  有一個可愛的蓮蓬在我手中,我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覺得像一個金字塔、喇叭、圓錐、帽子、飛碟……蓮蓬長在夏末秋初時,長在荷花池的荷花心裏面。像一個閉月羞花的小姑娘藏在其中。橢圓的,但前面被“切”一半,有凹凸不平的小孔“住”在裡頭。綠色的蓮蓬像小蓮籽想爬出來似的! 

我輕輕的掰開,仔細一看!淡綠色的橢圓蓮子露出來了!再剝開一層綠色的皮,看見了蓮子!蓮子都是果肉,你會看見綠色蓮心。咬斷了,有些微苦,蓮心泡茶可以清火呢! 

蓮蓬不香,不像肯德基那樣一看就唾涎欲滴。蓮蓬雖不好看,但有很高的營業員養價值,可去熱、解毒,對肺好,可清火、做藥引……蓮心泡茶對身體有好處,是天然的綠色食品,出污泥而不染。 

 所以說做人要做像蓮蓬一樣有益的人!

您正在瀏覽: 蓮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