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蓮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蓬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蓮蓬 標籤:採蓮蓬作文 蓮蓬作文

  今天中午,我打算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電池,可一下車,我卻看見了一個奇怪的東。一個綠油油的身子加上一個深棕色的把子的東西就像飛一樣進入了我的眼帘。我問媽媽:“那是什麼東西啊?”“哦,那是蓮蓬。”媽媽回答到。

  我們走過去看了一看,一個話筒一樣的東西里還帶有17顆綠油油的小顆粒,聞了一聞,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再摸了一摸,軟軟的活像一個個充滿了空氣的海綿。扒開綠色的蓮蓬小顆粒,露出了17顆雪白雪白的小“花生米”,咬了一口,啊!好苦呀,苦的和中藥黃蓮一樣。後來聽說蓮蓬的苦是芯苦,而苦芯卻能泡蓮蓬茶喝,據說蓮蓬芯泡的茶還可以敗火呢!

  但是,蓮蓬芯的量也是要掌握好的,如果你放多了就苦的沒法喝了,放少了沒滋味,所以掌握好量還是很重要的。但要小心,喝多了鬧肚子啊!

  三年級:彩色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蓮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