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的世界 劉文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世界 劉文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雪的世界 劉文碩 標籤:雪的世界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太好啦!今天下雪啦!同學們知道了這件事高興得不得了,連忙趴到窗檯去欣賞這雪的美景。

  啊!多輕多軟的雪花啊!像羽絨一樣在空中紛紛揚揚地飛舞着,似乎在開運動會。調皮的雪寶寶落在地上,像變魔術一下就消失了,她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

  雪寶寶落到鐵樹上,調皮的鐵樹孩子用手把雪寶寶接住,不一會滿身都是雪。風一吹,鐵樹的枝葉就晃來晃去,像是在邀請雪寶寶和它一起跳舞呢!

  雪寶寶落到房頂上,房頂像是穿上了白色的棉襖,它得意地對草坪說:“哈哈!草坪大哥,你有棉襖嗎?你一定沒有吧,那你可不要凍感冒嘍。”“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一件棉襖嘛,我也有。”草坪怒氣沖沖的說。原來草坪也早已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衣。

  路上的行人都遮住了臉。騎自行車的人,低着頭,縮着脖子,慢慢的前行;行人打着傘,捂住臉,一步一滑的走着;汽車像感冒了似地開的很慢。

  啊!雪的世界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雪的世界 劉文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世界 劉文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