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梨木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木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小妹去天津薊縣旅遊風景區——梨木台。

  大約四十分鐘的路程終於到達目的地,哇,好多的人啊!車子剛剛停下,小妹和我便迫不及待的跑到售票口,大聲喊:“爸爸媽媽,快點買票來啊,我好想進去玩水。”

  進入驗票口,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像屏風似的山巒,高高的直入雲端,山腳下一條清澈的河流蜿蜒的從遠處流下來,河流兩邊長着好多粗大的梨樹,我猜或許是因為這些古老的梨樹才叫梨木台的吧。我們邊走邊欣賞着路邊的一草一木。步入景區里很是涼快,陣陣的涼風吹拂着花草樹木,它們好像在歡快的跳舞“歡迎你們的到來”。

  我們正被美麗的景色吸引着,爸爸說:“聽水流的聲音,前面一定是有大瀑布,我們快點走”。小妹和我跑在最前面。哇,好大的瀑布啊,好清澈的水,能看見水潭裡白凈的石頭。趕緊挽起褲腳下水。呀,好涼好舒服,一下子趕走了身上的汗珠。“注意安全,千萬不要去水深的地方玩”媽媽大聲的說著,可在我聽來,完全被瀑布聲淹沒了。我和小妹嬉笑着,歡快的玩着潑水。這裡的水都是甜絲絲的,清請澈澈的。我們在這裡玩了好久才又向景區深處走去。

  那是什麼?難道一座大山被神斧從中間劈開了?一座高入雲端的大山中間出來一條通向天空的階梯——天道。一台一台的台階直上直下的,陡峭的很,我猜這就是通向天空的道路。因為小妹走的累了,我們在這裡一直玩到傍晚才戀戀不捨的返回。

  好開心的一天,美麗的梨木台,有時間我還會來看你。

  河北唐山遵化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陸澎宇

您正在瀏覽: 梨木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木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