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石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石榴

 山東省濰坊市 濰坊市中新雙語學校三年級二班 司晗

  放暑假的時候,我到奶奶家去玩。到了那兒,一進門,就看見那掛滿果實的石榴樹。

  石榴樹一到春天就發芽了,漸漸地就長出了一個個象佛手瓜一樣的花蕊,它頭上有四個硬硬的花瓣,這四個花瓣漸漸地長開,花朵是紅色的,被風一吹飄着淡淡的清香,連蝴蝶和蜜蜂都找來了。

  小石榴漸漸長大,花瓣漸漸凋謝,石榴的樣子像個小燈籠,有個小罈子的口子,一個圓圓的大肚子。它成熟以後,就慢慢的長開口,裡面露出像寶石一樣的果實。

  密密的紅色的果實,像寶石一樣亮晶晶的,拿一個籽放進嘴裡,又酸又甜,牙齒都酸了,連豆腐都咬不動了。我這才知道,雖然它熟透了,酸味還是有的,石榴可以開胃,但不能多吃。

您正在瀏覽: 石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