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酥梨之鄉—碭山。如果你到我的家鄉去,一定被四季的美景吸引,不信你就跟我來。 

  春天到了,在綠油油麥苗鋪成的地毯上各種花兒都競相開放。有粉紅色的桃花、黃色的油菜花、紫色的野花……,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雪白的梨花了。因為這裡是梨的世界,花的海洋。如果你到我家鄉來,離十幾公里之外就能聞到花的清香。 

  夏天,蔥蔥蘢蘢的枝葉給我們帶來了一片綠蔭。一棵棵、一片片組成了一把巨大的太陽傘,為我們遮信陽光,帶來清涼。小朋友還可以到小河裡游泳捉魚、摘蓮蓬……,其樂無窮。 

  秋天,黃澄澄的酥梨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把樹枝都壓彎了腰。我、媽媽、姥姥一起摘梨,摘了一筐又一筐……,如果你到我的家鄉來,我一定讓你吃個夠!保你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冬天,雪花紛飛,梨枝頭上落滿了雪,就像詩句中所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那雪后的梨園顯得格外潔凈、優美,真像一個粉妝玉琢的世界。 

  我的家鄉四季如畫,你是不是很羨慕我有一個這麼美麗的家鄉?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