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瓜山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山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瓜山梨 標籤:黃瓜作文

我的家鄉在重慶永川,它盛產水果,其中一種水果是梨子,香甜可口。 

  春天來了,梨子樹長出嫩綠的幼芽,幼芽在陽光下閃着光。到了四五月,長出了花骨朵,花骨朵的顏色是淡白色的。過了十天左右,開出白色的小花,花中間有鵝黃色的花蕊。單單的一朵花不是那麼美麗,但一片的花就很美。一陣微風吹來,花被風吹得搖搖擺擺,彷彿像穿着素裙的嫦娥翩翩起舞。風停了,梨樹像連綿起伏的雪山,蔚為壯觀。花謝后,梨樹慢慢長出了肥實的青色的果子,一個個壓彎了樹枝,誰見了誰愛。但這時的果子吃起來又酸又澀。 

  八月左右,果子成熟了,果子的顏色是土黃色的。它們有的兩個一排,有的三個抱成一團,沉甸甸的,把枝條越壓越彎。摘下一個,放入嘴裡咬一口,滿嘴都是甜甜的汁,一直甜到心裡,舒服極了。 

  家鄉的黃瓜山梨,真讓人喜愛呀!

您正在瀏覽: 黃瓜山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山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