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石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石榴

 安徽省阜陽市 雙河小學三(3) 郭尚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有許多,如香蕉、桔子、西瓜、桃子,但我最喜歡的水果還是石榴。

姥姥家門前有棵石榴樹,讓我看見了石榴的成長過程。春天到了,細雨如絲,石榴樹貪婪地吮吸

着春天的甘露,一片片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六、七月份,石榴樹上開滿了紅色的小花,引來了舞蹈家——蝴蝶,引來了歌唱家——百靈鳥。

金色的秋天來了,石榴樹上掛滿了石榴,隨手摘下一個,剝掉石榴的皮,一粒粒珍珠般的石榴籽呈現在你的眼前,摘掉一粒粒石榴籽丟進嘴裡,輕輕一嚼,就覺得果汁淌滿嘴裡,一直甜到心裡,真是餘味無窮。

沒有熟透的石榴又酸又澀,有一次,我發現石榴樹下有一個青石榴,就剝開石榴皮,摘下一粒石榴籽丟進嘴裡,結果弄得我嘴裡又酸又澀,過了好大一會才恢復,我才知道沒有熟透的石榴是不能吃的。

聽爸爸說,石榴籽還可以做酒呢!啊!石榴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石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