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蘋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蘋果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3)班陳濤

  秋天到了,蘋果樹上掛滿了紅潤潤、香噴噴的蘋果。有一個蘋果特別大,特別香,特別美麗。它令小鳥、兔子、鹿發出嘖嘖的讚歎。這個蘋果為此自豪極了。

  一個小蘋果:“蘋果姐姐,你長得真漂亮。”

  “那當然了。”他自豪地說:“在這蘋果當中,我就是蘋果王了,你們誰也比不過我。”

  另一個蘋果說:“蘋果妹妹,你不能這麼驕傲啊,大家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俗話說的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嗎!’

“哼!”它猛地一甩頭,“你們能和我比嗎?我是這林子的蘋果王,在這裡我是獨一無二的。”大蘋果這麼一說大家都不快活了,森林裡變得死一般沉靜。

  一轉眼,秋天就要過去了,蘋果也該收到儲藏室了。可是那個大蘋果不聽,說:“你們把我摘走了,誰來欣賞我,誰來讚揚我呀!”它滿不情願地大喊大叫還把果農給咬了,沒辦法,人們只好答應不去摘它。蘋果高興極了。

  寒冷的冬天來了,刺骨的寒風伴着雪花。蘋果被凍傷了,掉到了地上。

  第二年春天,大蘋果落地的地方出現了幾棵小苗,幾經風吹雨打,它們慢慢長大了,結滿了大蘋果,也那麼大,也那麼香,也那麼美麗,可是聽不到它們的炫耀自己,因為那個大蘋果——它們的媽媽曾告戒它們:不能自高自大。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