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安快樂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快樂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印尼海嘯、5.12汶川地震、台灣“莫拉克”颱風、非典、豬流感、越來越多的交通事故等等,給許許多多的人帶來了永遠的不幸和傷痛,也讓許許多多的孩子失去了父母和家園,我是多麼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呀,我的願望是能有一個平安快樂節。 

  6月5日是我的生日,是我最重要的一天,我非常希望這一天能夠成為平安快樂節。這一天大家會很嚴格地遵守交通規則,司機叔叔阿姨也會把車開得很慢,不會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這一天爸爸媽媽會陪伴着我們,在玩耍中告訴我們許多安全常識;這一天,我們可以在畫廊、書報、電視及電影中,知道自然災害發生前的徵兆和災害發生時我們應該做的事情;這一天,我們會走到街上,幫助殘疾人過馬路,為外來遊客指引方向;這一天,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沒有不幸,沒有痛苦。 

  然而,這只是我一個美好的願望,我們將面臨著非常艱巨的任務。我們一定要刻苦學習文化科學知識,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修養,將來在各個領域出類拔萃。發明出最先進最精確的自然地質災害預報系統;快速地培養出能夠抵抗各種新型病毒、細菌的疫苗;制定出最科學最人性的交通法規;創造出各種最安全最實用的家電、家居用品。從而挽救許許多多人的生命。 

  請記住,6月5日——平安快樂節!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平安快樂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快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