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蘋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 鄉 的 蘋 果 

  我的家鄉在河南,我們那有一個特產特別有名,那就是靈寶蘋果。 

  春天,也就一月到三月的時候,蘋果樹上長滿了蘋果的花苞,花苞的顏色是粉紅色的,從裡到外把裡面包住,花瓣上還是粉紅色的。接着變成淺紅,慢慢得變成深紅,然後越長越大,最後變成雪白的花。這些花掛在蘋果樹上,猶如天女散花。這時候蘋果林像雪白的世界。沒有多少天,勤勞的蜜蜂就急急忙忙飛過來采蜜。隨後花兒開始退落,慢慢地長出花芯,然後越長越大,越長越圓,最後長出又小又酸的小青果,那時的蘋果是橢圓形的,吃起來非常酸牙,然後長得又大又圓,白里透着紅,長成稍微紅的時候,農民伯伯用紙把它們一個一個包起來,保持它們的新鮮口感。蘋果會隨着時間的變化,越長越大,撐破紙然後吐出來的就是又大又紅的蘋果,那時的蘋果,咬一口,嘴裡沾滿了香甜的汁水,回味無窮,吃完了還想吃。 

  我愛故鄉的蘋果。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