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它是一個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而它卻從不會為自己的外貌而自卑,因為它明白自己變得不完美了,但是連上帝都親嘗過了的蘋果自然是美滋美味的,它也相信自己是“與眾不同”的。 

  ----題記 

  薇是一個性格孤僻的女孩,她生下來就患有唇齶裂,承受着其他孩子沒有的痛苦,在別人家小孩幸福玩耍的時候,她只能站在遠處靜靜的看。她哭了,哭聲很大。媽媽摟着她哽咽着說:“哭吧,哭吧!孩子,媽媽對不起你,媽媽沒有給你一個健康的身體!”此刻,薇想了許多,開始,她為自己的命運憤憤不平,慢慢地,她想到了海倫。凱勒·張海迪……人,怎麼能聽從命運的安排?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漸漸地,薇學會笑了,她要讓別人知道,她要堅強的活着,勇敢地面對缺陷,充滿自信地過好每一天。六歲那年,薇喜歡上了畫畫,每天媽媽都會帶着她去參加美術繪畫培訓班,薇的繪畫技術也一天天提高。一次偶然的機會,薇參加了縣裡舉行的少年兒童繪畫大賽,在賽場上,她脫穎而出,拿到了第一名。薇從來沒有像此刻一樣自豪·光榮,那“唇齶裂”的缺陷帶給她的陰影一剎間被驅散了,她見到了渴望已久的“陽光”。她問媽媽:“媽媽,我為什麼與別人不一樣呢?”媽媽告訴她:“孩子,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 

  我們每個人的能力,都是一座待開發的金礦。回首走過的成長之路,我們也曾自卑過。由於缺陷,我們自卑,我們輕視自己,不給自己展示的舞台。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處風景,有花草,有樹木,有陽光,有空氣,還會經歷四季洗禮。

  不必總欣賞別人,也欣賞一下自己吧!你會發現,你的天空一樣高遠,你的大地一樣廣闊,你能夠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獨特閃光的成才之路,展示自己的風采。

  後記: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但是缺陷並不可悲,關鍵是必須做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 暫無評論